安麗的年會,盛況空前。
其實跟一場企業辦的尾牙差不多,
就是有表演有活動,也許還有抽獎的那一種。

但年會其實算是一種表揚大會,
算是一種精神激勵的活動,
因為會有那些賺大錢的先驅者,
上線的上線的上線的………上線上台說說自己的經驗。

傅後堅,台灣也許算是安麗的第一人吧。
赤手空拳在台灣找地方找據點擴張安麗的組織網。

所謂直銷,精神應該是在於讓公司省下行銷的相關費用。
不管是廣告,不管是服務,不管是訓練,
但這省下的錢並非轉嫁給消費者,而是轉嫁到行銷者的身上。

而所謂成功的上線,
也就是有會賣東西的下線,
跟有會教下線賣東西的下線。

下線能銷售產品,多半是來自上線的指導帶領。
所以有越多成功下線的上線能夠分到的獎金越多,
有如一個中階或高階的sales manager吧。

合理。

只是,產品是否真的值得人去使用呢?
這就只有親身嘗試才能知道了。

我還屬於不知道的人,
於是無法comment。

但經營起來之後,像是手下有很多sales的sales頭頭………
日子似乎不錯阿。

離題了。

多少人,數以萬計,擠爆了林口體育場的人,
爭著一睹那些鑽石皇冠的丰彩,
對我而言,他們是成功者,是成功經營自我的人。
但那不代表我要去崇拜他。

我的自負,不容許我去崇拜那些沒有特色的人。
成功的直銷商,大概是人脈無敵的直銷商,
但未必有自己獨特的一些思維想法。


然而,他們對於產品的信念應該是不可質疑的。

畢竟還是有些腦袋清楚的人上台分享,
讓我也有點躍躍欲試,想成為那種叱吒風雲的領導人,
看著台下多少人的景仰,想從我身上分到一些智慧光芒…

但,畢竟漸漸懶了。
什麼是安麗我知道了,
什麼是直銷我大概瞭解了。
但我無法空洞的相信,
又沒有消費的能力,
我只能,暫時把這放在一邊了。

也因此,沒有信念的邀約,
像是沒灌飽的氣球,
沒有辦法傳遞任何訊息。

而流於,為達到目標而做常識努力,
但究竟是為什麼? 卻又說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