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貝里尼,只知道十男十女,男的都是工程師,其餘都是問號。

人們陸續入座,五男五女 x 2 長桌。

一個個挨著依次進行非常沒有熱情,非常沒有動力,非常沒有特色的自我介紹。

主持的Bcan也難為,一個個追問著生日血型星座。

Bcan 真是徹底的好人,是個人才,是一個優秀的執行者。
從餐廳定位,人員聯絡,主持活動都包辦。

終於輪到我,澳洲一年這個關鍵字出現,總算不負期望引出了一些討論。
也引出了一些旅遊的討論。

發覺當今宅男宅女實在是空洞無趣。

出來吃飯聊天,竟然無法離開對公司的介紹。
但如果當初沒有出國的我是否也會如此呢?

當然不會,我有多次戶外活動跟旅行的經驗呢。

用餐近兩個小時後,兩桌男士互換。

原本那桌的小白跟什麼瑄還算健談,四五個人也算相談甚歡。
桌子那端的副總感覺也滿自然,幾個一起虧著Bcan,也許會有什麼故事,或是曾有什麼故事?

另一桌在我對面的幾位大姊不知道是面子太嫩,還是說這是一場被迫的商業飯局。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似的,一個問題一個答案,像是機器人一般的機械式回應,
自己在那邊百般聊賴交頭接耳講手機,甚至向我介紹起他們美容診所業務,
提醒建議我的臉可以進行什麼鬼的手術。

誇張。

興趣: 唱歌,睡覺,壓馬路。 天殺的哪門子的興趣。

這些人是怎樣,
雖然說一直絮叨著自己並不是一個好的Manner,
但三兩句話就把自己帶過等著別人追問是怎樣?

要人問就算了,還要奪命追魂連續Call,是不能多講一點嗎?

媽的,太嫩這些人。

七八年工作經驗,並不代表就比較懂得跟人交際互動。

現代宅男宅女的悲哀。

搞美容診所的有的是有幾分姿色,但談吐實在是………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