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同觀點:

"現在這種方式硬弄出來的蘇花高,即使全線暢通,花蓮人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因為全台灣的人都以為這樣的蘇花高代表花蓮人愛財團、不愛環保,硬挺出來
的。而這卻根本不是事實!因為花蓮人並沒有愛財團,不愛環保。是政府縮頭縮尾的決策模式,讓所有花蓮人被打成極端的環保主義者和極端的反環保主義者兩種
人。這是政府的不公不義,陷花蓮人於不義。"
http://blog.udn.com/superbird/2022762 (2008/07/08 )

一堆覺得自己代表人民的政治人物在自high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5231200.shtml (2009/11/04 聯合報)

專門討論蘇花高帶來影響的部落格
http://www.pureht.url.tw/index.php?setdate=200910 蘇花糕餅舖

沒有簡單的答案。 怎樣做比較好?  還是要把選擇攤開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