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又響起叮咚的來訊鈴聲,一次次的期盼,一次次的失落。

另外一個自我對自己這種鬼迷心竅很不以為然,彷彿暗暗罵了一聲髒話之後轉身隱入黑暗。

Macho man,也許那也是自己追求的一個人格形象,蒼涼的在末日獨自生存,像是I am legend裡的威爾史密斯,就算面對吃人僵屍也能游刃有餘。

但Macho man看不得情情愛愛的兒女情長,只是想把我踢出門外去幹點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點開了熟悉的網誌,熟門熟路的瀏覽照片,不知道自己複習這一張張臉孔的意義在哪裡,卻只是飢渴的尋找一張又一張的淺笑。

多年前看過一個短短的鬼故事,在現實世界某個角落不起眼的小角色,沒有女人看得上眼,他卻在自己房間遇上了一個幽靈,觸手溫軟,但張開眼睛卻只有空蕩蕩的天花板。就這樣他們渡過了一夜又一夜,那幽靈還借了一個老婦的肚子為男人留下一個子嗣。

在照片裡頭,那女子是美麗的。或許只有美麗的照片才通過嚴格審核上了網路吧?!

於是我像是那被女幽靈青睞的男子,作著一場長長的思念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