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點五歲,1/4世紀,到底自己現在走到哪裡? 在哪個十字路口遲疑? 錯過了哪些路口 ? 該停? 該走? 我要的是什麼?

很想要make some different,穩定的工作反而像是沒有終點的泅泳,沒辦法成為生命中的里程碑。

年輕人阿,是什麼讓你沈耽在你的椅子上?

你的想像力跟執行力呢? 你想要的是什麼呢?

你開始規劃了嗎? 有底了嗎?

哪裡,可以讓你生根茁壯,累積自己的本事能力?

Dream 1:
- Hostel in Taiwan, 招待國內外旅客,歡迎長住。
*結合旅遊資訊,旅行社,文化深度之旅,
*海外國際志工訊息…
*背包客旅行經驗分享
*推廣台灣抗爭史
**228,簡吉,台灣人的抵抗與認同,台灣人物誌,
-台北博物館列表
http://www2.ctps.tp.edu.tw/country/art/art_a/art_a.htm

Dream 2:
- Bicycle to Europe, 踏上前人經歷過的腳步,幹全世界沒有幾個人幹過的事情,寫下自己獨特的經驗。
*澳洲一年- Aboriginal / Aussie style。
*中國探索 -
**天安門 中國近代知識份子與革命/-東方驚雷/-消失的江城/甲骨文
*魔幻一般的法國
*童話故事一般的Praque-奧匈帝國

Dream 3:
- 旅遊節目主持人,上山下海帶人去走走看看。以知名度之便,行玩樂之實,認真玩樂,深層體驗。

Dream 4:
- 私立高職資訊類專任教師,資格要求較少。也許可以影響青年學子,看到一個世代的轉變。

Dream 5:
- 專業譯者,圖文創作,
* 第二外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