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潑灑開來,博格上的意象文字,畫布上的抽象圖象。

只是滿足在自己情緒的揮弄,在宣紙上留下一行行墨痕。

歪著頭看,側著頭看,到底在寫些啥?

自己也得聳個肩,含糊的解釋著創作的意涵。

樸實粗糙的意象,缺乏處理包裝的思路,只是想要表達,卻沒有想著感動。

不要感謝,妳說。

我想,下一句該是,給我感動?

不要感謝,給我感動。

..

感動,話語充斥了我的情緒,我的理解,但卻不是對另一個個體的理解與情緒。

總是小心的客觀,但人跟人的感情本來就不客觀,也無從客觀,根本就是主觀。

客觀就不能涉及情緒,那麼就別那麼客觀吧。

主觀些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