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甚麼誰是誰的誰,那虛妄糊塗的模糊的話語,

我寧可說,是棋逢對手。

那陽光與陰影同樣的叫人目眩。

陽光與陰影是自在的嶄露,如孔雀的羽毛輕鬆的抖弄。

我們都有著勇敢,都有著軟弱,同時都在逞強。

從那文字中的清冷,我看到一個華麗的悲傷。

字字句句都帶著初春的涼意,幾分憂鬱幾分盼望,但是永遠到不了夏天。

信仰文字的妳,那文字是誠實的嗎?
沒有躁煩沒有喜氣沒有憤怒沒有悲傷,
只有,天涼好個秋?
是過濾後的情感,還是昇華過的思緒?

所以妳對我的挖掘其實也只是無心插柳,
只是看到相似的冷漠淡漠同病相憐,
但妳更積極的追尋關愛付出真心,
而是否我的回應讓妳感到熟悉,
或是勾起了甚麼回憶與我重疊?

我不介意,因為妳的逞強與才華,
讓我覺得想要好好的深深的探索妳的故事。

我不介意,因為妳的挖掘與用心,
讓我受到感召覺得應當也好好聽妳的心聲。

誰是誰的誰,其實言之過早,也許只是妳心中的夢語呼喚。
妳的醋意也只是生命的調劑,也許只是妳心中想望的一種滋味。

我只知道,妳的美麗與哀愁,讓我嘆息憐惜。
這個世界蒼涼,其實我們都以經太過幸運。
但,又怎麼樣呢? 人還是脆弱的。

願意和我分享妳的脆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