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開文字,依然以之當探針,
一針針戳進腦海,聽著波形改變的嗶嗶叫。

一直很乖張,思緒上的癲癇,以逃避對常規的水土不服,以卸除自己與環境格格不入的尷尬。

下潛到思緒的深處,只聽見心跳與呼吸,觸摸柔軟的心深處,感受那些恐懼失落在嚷嚷些什麼。

佛曰不可說,道曰非常名,似乎又套上華麗的蒼涼,入骨的寒意。

讀聖賢書所為何事? 為何事? 功名利祿? 融入社會?嵌入社會給你的框框就是了,別造次。

它不教你誠實的,它不教你感情的,所以讀聖賢書的我們什麼都不懂,只是關注著我們該呆在哪個框框裡頭。

所以越會讀書的人越像白癡,在書中尋找著世界的解答,但那充其量也是另外一些不得志的人怎麼跟社會迷宮並存的方法,但我卻難以離開那些方法,因為同樣的不得志,卻沒有更高的智慧。

失落感,很重,如果聽不到那遠方靈魂的聲響。那聲響無味無嗅的瀰漫在空氣中,當呼吸不到,就會讓人心臟緊縮,瞳孔縮小,接近休克。

是上癮了,也許可名之為愛情的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