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學妹的網站,留下隻言片語。

學妹為文錯讚,諸如學富五車,生活多采多姿。

唔,是也不是。

同學說被我影響,曾有學弟說因為看我帶團康的英姿而興起有為者亦若是的壯志,有學妹說我全方位思考,我有那麼厲害嗎? 或也都只是一面之詞?

太陽下優點的影子就是缺點,鏡子裡缺點的映象就是優點,一體兩面。

我只是我,當揮開虛榮之心,專注心態的平衡。

無法強求何謂偉大優秀,只能維持心中的平衡,緩步向前移動。

我是很優秀,但優秀更要看到自己的渺小,以及造就優秀的一些特質,諸如不安的心情,多疑的思緒,不信任的扣問……

我只是我,儘管我也虛榮的聽完稱讚就覺得自己有兩把刷子。

也許,是有一把吧,也只有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