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有個世界,是真實世界的備份。

有時人能看清,這是想像世界僅供參考,
有時人只是陷溺其中,讓想像來安慰自己。

想像有其微妙的訊息,它是映射真實是界而生。
劇中人舉手投足的信號,觀者接收的喜怒哀樂。

不是事實,也不是想像,而在兩者之間擺盪。

--------------------------------------------------------------------

我不瞭解你。

但我知道我的心胸一定比你寬大,
而我確定我的幽默感比妳好萬倍,
也知道我呼吸的空氣比妳的真實。
也許比妳清楚些現實跟想像之間的界線,

我是不閃不避胡說八道的混蛋膽小鬼,
也勝過在煙霧裡不敢現身一味傷人傷己的公主小姐。

妳需要人把妳從夢裡搖醒,而不是溫柔的呵護。
醒醒吧,地球很危險的,還是要早點回去火星?

我也看清楚啦。
妳最好就離我遠一點,我不會再講好聽的話。
只想聽好聽的話,聽到難聽的就傷心難過。
什麼叫做罵一個人叫做為他好,我終於明白。
反正我筆寫我口,

妳看不起我的我拍拍屁股任妳說,
反正我也看不起躲閃的思路念頭。

一副目空一切的跩個二五八萬,
是有兩把刷子,但前恭後倨到底是作何道理?

老夫就在這,反正老夫度不了妳,我認栽。

誰知道妳腦袋裡轉什麼?
相對於言多必失的兩光說謊者,
話只說三分,動輒迴避躲閃不滿的背後又是什麼?

都給妳說就好啦,我沒差了。
不想聯絡? 我也懶得多心了。


我沒差了。
看來妳的自我感覺也挺良好的,
像是全世界都可以圈進你的私領域,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這個人渾帳。
老佛爺吉祥,謝主隆恩,感謝不殺之恩。

我不瞭解你,妳也不瞭解我。
以上說的都是屁話。
我這個人的嗜好就是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