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期待的人,是無敵的。

他可以不停的雀躍,無限的低回,聳聳肩,反正誰在乎了?

他可以詛咒天地,也可以讚嘆命運的安排,聳聳肩,說錯話誰會抗議嗎?

但當他的心上進駐了一個影像,那麼裝滿冷漠沙子的心,隨著窗戶的打開,灑了一地五彩無華的沙粒,只有在夜間隱隱發光。

心裡的溫暖空氣開始外溢,空虛的冷空氣開始進駐。 充滿的沙粒跟為了等待而虛位以待的空心,何者比較字在快樂呢? 前者吧。 但何者比較有色彩起伏呢? 後者吧。

開始像個小男生小女生一樣,太過在乎對方的思維,於是我又再次忘記怎麼行走。

一點一點,舀出潑出一點好感與期待,直到,收到另外一份訊息,又是另外一份,才像是在深海中獲得氧氣換氣。 直到,say no的步伐遠去,那麼一份心就這麼被溺死在深海,也就不需要換氣了。

在乎與不在乎之間,總是不能優雅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是瀟灑的自顧自的行走,只對經過眼前的女孩微笑say hello,就是轟的一聲把自己的心掏出來扔在甲板,約莫三公尺高半公尺厚兩公尺寬,暗沈低調的大紅色,附上七彩的顏料與繃帶釘書針。 扔上甲板後這重量誰能承擔? 加上一旁焦躁的眼神注視著自己的真心,禱告著誰來把我的心帶走?

累了,該睡了,又是一日。

不安全感一次次襲來,害怕失去,但越是害怕失去的越快,

做好隨時打包情緒的準備,是因為我太負面,太過害怕受到傷害?

放下疑慮吧,讓我自己好好擁抱我自己,祝福自己吧。

一切都是最好得安排,患得患失跟有所進退之間……總是選擇前者嗎?

開始胡謅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