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

渴望的,是一份理解。

很堅強孤獨的像一隻鐵茅草在沙漠裡獨自生長,不覺得有任何人能夠理解,不期待有誰能夠撫慰。

早已掙脫看清了一些對於「正常」的虛妄,漸漸聚焦看清只有一次的人生,沒有最好的答案,只有選擇相信或不相信,自己的選擇。

在陌生的路上,我可以紮緊鞋帶向前走,手中沒有地圖也不讓人心慌,大不了走回原點,路長在嘴上這句話絲毫不假。

在陌生的心路上。我是穿滿盔甲發抖著的菜兵,硬著頭皮也要上戰場,上了戰場卻必須一再壓抑回頭的衝動。

看似堅強的一個人直挺挺的站著,有誰跟我一樣看到裡頭的軟弱恐懼?

一個微笑,一個重視,自己發出莫名的吸引力,反而讓我感到意外,那美好的互動是在看清我的不堪之前的美景嗎? 或者是對我的不堪伸出垂憐之手撫慰?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堪,脆弱,不安,差別在自己覺得是否能對自己交代的過去。 但午夜夢回,我們都在擔憂,在嘆息,自己似乎沒有想像中的自己美好…

又想的太多了。 小心的問,真心的說,不要放棄希望,也別隨意的掏心掏肺--真心誠意也是需要能量去承接,在投手丘上球球都是200km起跳,或是暴投壞球,是對打者跟捕手有仇嗎?

就讓一切回到愉快的散步閒聊,不需要總是探詢那深深 深深的意義吧。一身的精力,該找其他的方式釋放,再來輕輕巧巧的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