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要忘記,只是別記的太牢。

記的太牢,會忘記呼吸的節奏,會迷糊該先踏出左腳還是右腳。

記得打水,記得保持在水中漂浮,記的太牢會讓你沈到水底肺裡裝滿水。

忘了吧,某個趾高氣昂著遠去的女孩,無法再跟她對話,因為若我是正常的她就是扭曲的,若她是正確的我就是破碎的,不願意冒著失落的風險看清現實,那也是她的選擇。

忘了吧,那個大方纖細側頭細語的女孩。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一種思念開始繚繞,焦慮的試圖確認那無法捉摸的感情絲縷,黑色絲綢般的心魔從四面八方湧上,期待一架直昇機把我從黑暗中一把帶走。

忘了吧,忘了吧,別執著。

只管作我自己,在前方等著我的風景,我就要賣力的前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