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著,也不發問,臉上也無表情,只是一個勁的走。

走到默默流淚,也只是努了努嘴,拭去淚水一臉不在乎,還是一個勁的前進。

沒有關係,過了下一個轉角我就已經淡忘這個失望,在嗟然中屈著手指頭試著數清到底曾經發生過的是什麼。

再走兩步,哼起歌來跳起舞來,唉壓壓這就是人生嘛,只是表情仍然僵硬,依然搔著頭皮想不透。

不曾認真的追逐,只是像個路燈般看著一個個的故事經過。

偶爾有人來抱電線桿,聆聽電流滋滋的聲響,但是轉眼又跌跌撞撞的離開。

筆直的向前,搜遍垃圾桶水溝蓋也找不著想要的答案,究竟未來在哪裡?

一股無名火,繼續橫衝直撞,一切的一切的一切只是庸人自擾,誰也別攔我,這一切只是讓人傷腦筋的遊戲,怕人在世上過得太無聊。

呼呼哈哈,鬥雞眼,翻跟斗,瞬間移動,左手掐右手,右手抓左腳,右腳撐天,左頰貼地,別管我。

鏡頭一切,又換一幕,只不過是在電腦前爬格子的不入流作家半醒的夢境,手指頭沾著生命的調味醬放在嘴中用力吸吮,也許辣到流淚,也許酸入骨髓,也不過是另一種滋味。

不願停留的靈魂,正作著衝刺的打算,不為了誰不為了什麼,只是想要擺脫這個當下,看到不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