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也將隨風飄去。

短暫的騷亂,深淺的迷惘,終究隨風。

日子依然向前邁進,新的刺激新的思索如浪潮蓋過昨日的懊惱,那些懊惱似乎已深深的滲入沙灘,回歸到思緒的海洋不知處,而如今的我只管看著敘述過往的文字,欣喜於對歷史的探索有有所體悟。

人性,自我膨脹著試圖看穿的是人性,在潘朵拉的盒子東翻西找,偶爾才會看到希望的光芒。

不歌頌快樂,因為快樂與痛苦是一體兩面,希望只要快樂而捨棄痛苦就是一個痛苦的來源。

但該歌頌輕快,不去思考探索的一種空白狀態,只為了活著的一切感到欣喜,為了自己依然在呼吸,感受到陽光或雨水,感受到歡欣或痛苦,那就值得安慰。

太遠的一切都不值得依恃,不能強求的一切都不值得傷心,之所以心情起伏,也不過是生命的點綴。

人生阿,就是這樣孤零零的來,孤零零的走,沒有人能代你做決定,這就是它刺激又令人驚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