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長長,如夢似幻,不斷的保持清醒,卻又往那冒著煙的池子裡頭跳。

懶洋洋的溫泉讓人筋骨舒暢,但探出水面站起身子的寒意又提醒了我這暖呼呼也只是一個虛幻。

網路,也是一個溫床,一如它無遠弗屆的便利,像是泡麵一般讓人輕易說出平日不輕易出口的句子?

網路的感情,像是一種試煉。

多少次的自作多情,想像破滅,最後學會輕描淡寫的胡說八道。

還是偶然想起一個謎團,它認真聆聽我的靈魂,有意無意撥弄我的情感,訴說著她莫名的悲哀滄桑,一股男人的自覺讓我想要給與她溫暖。 一切是怎麼變調的呢? 是我對這一場遊戲用上了心,所以攪亂一池春水?

看似灑脫不以為然的靈魂散發著吸引力,可這不羈的外表底下卻又是篤實的樸拙無華,讓遊戲中的女孩進退維谷? 樸拙的愚痴,期待的越來越多,看不透遊戲的本質,任由情緒風暴橫掃,狂亂的噴濺著思緒血漿,部落格上流下彈孔與血跡。 銳利的敘述互相切割,文字樓閣在彼此身上坍塌,像是全民超人中的天使互毆?!

究竟,可憐的是誰?

我的坦然與不偽裝,使我不太費力的從痛楚終站起,也許未能完全釋懷,但至少我很容易的對自己哈哈一笑。

而謎團之所以是謎團,像是一個小心翼翼的寄居蟹,缺乏安全感的背上厚重的殼,在殼裡頭的幽暗中嘆息。

那份關心,不知道是出自什麼樣的心情,但結結實實的讓我暢所欲言了好一陣子,像是一個最佳的聽眾,深深切切的讓我感受到一份重視。  這樣說來,是另外一份歉咎,我可曾這樣好好當個聽眾?

到頭來我竟然是一個災難。從不願意接受的心焦痛苦,到搔搔腦袋不知所謂,到雙手一攤,What is done is done. 就這樣吧。

這,算是曇花一現嗎? 到頭來謎團依舊是謎,試圖理解謎團的我,像是被蟹螯螫了兩下氣不過,試圖把寄居蟹從螺殼深處拖出的淘氣孩子。

讓她決定什麼才是對她最好的吧。

或許這也只是我的自以為是,她或許會這麼指摘。

不過,無法正面面對現實的人,能過的多開心呢?

活在不願醒轉夢境中的人,能過的多踏實呢?

不過,也許這段故事只是她的一個神秘空間,讓現實中生活中心知肚明的狂想與軟弱放置,而我,神秘空間的窺探者,把這只知道這神秘的空間,把這空間當作一切。

所以這是她埋起的思緒,在我的見證下呼吸透氣。從來這就不是愛情,只是透過網路的一段訴說與聆聽,以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所以,殘忍的人是我。少了好幾條痛覺神經,不能明白那種掩飾的焦慮,把情緒活埋的緊繃,只是想要把一切黑暗中的台面下的攤開,以滿足我的好奇心,撫平我的氣憤不滿。

因為我的坦然,所以我無懼。

此刻太平盛世,當不至因此失了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