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大聲吆喝著前進,在同樣的轉角再次受挫於看不見的圍牆,同樣的皺眉苦臉苦思不解,同樣的幾聲嘆息雙手一攤。

踏出安全的領域,踏出舒適的領域,也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那就是成長的前哨。

試著想要滿足所有人,貪心的維持一段段關係的線頭,但一手的線頭沒有一個能夠打成毛衣,不同的線頭要在同一件毛衣會是自我毀滅或是自我挑戰的極限。

紅橙黃綠藍靛紫,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情調,而我只是倔強的微笑額頭冒汗,不知道別人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不知為何覺得自己像是紙箱裡的流浪狗,咽咽嗚嗚著看著人來人往的臉孔,記得那曾經吐氣如蘭的接觸,都是怦然心動。

但是,那是愛情嗎? 當我退開了一步看這些情緒的曲折,於是真情摯意也在我腦海的筆記本作上記號,用恰當的文字敘述著故事的發展始末。 於是,這深深的情感又是何義?

萬物不斷在改變的路上,而我準備好跟著一起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