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跟我傻言傻語,刻意的誤讀,kuso的胡扯。
誰跟我討論深層的抽象,這個很難有交集,比較容易有似是而非的交集。誰知道你的抽象指的是甚麼呢?

但是生活上,我像是個傻子,或是化外之人,
幾乎不在乎別人生活關心的事物,是我的心高氣傲跟自以為是..
人生有如過眼雲煙,於是我以為我懂得辟穀之術,以為自己在悟道成仙的路上..

我怎麼關心人的呢?  焦點放在哪呢?

一個對知識思維著重的人,又怎麼看待群我關係?

我知道也了解,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智慧,但似乎心底仍忍不住漾出多樣的情緒,這個人無知,那個人保守,還有個太過執著………

恐懼著,諸多的情緒被看清實該如何自處,天天都在製造情緒的垃圾,再挖洞把垃圾埋起,這些多出而沒有產出的工作量,也許足以證明自己的能力?

只是一個輸出馬力很大,但是大部分的能量拿來引擎的空轉,這樣的車子算是高馬力的嗎?

讚美缺乏中成長的孩子,擔憂與提醒中長大的孩子,
想盡辦法只是為了得到讚美,至於任務的達成只是副產品。
左思右想就是可能的失誤,至於可能的成功只是無需費心的標的。

所以?

如何跟人互動呢?
如何問出好問題呢?

一再扶著鼻梁上的眼鏡,高翹的嘴唇,拉低的嘴角,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憂思。
手裡抱著肩上扛著的是過往瀏覽過的書籍,每一個問題我都能翻找書頁找出一段相對應的話語,那話語的確是充滿意義的,但我真的懂那些意義嗎? 還是說只是剛好想起這段話足以讓眾人譁然於我的深邃?

到底,我的目標在哪呢? 沒有目標,沒有限制,就沒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