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所以無情。

Everything is nothing.

試著,取悅每一個女孩,儘管有時悶不吭聲詞不達意。

每一個閃過眼簾,都有特別的笑容,獨特的軟弱與堅強。

我,也只是凡人,在平凡與超俗之間擺盪。

我也只是凡人,但我的經歷與才華讓我不可一世。

跳躍再跳躍的思維,在一重天的真實看到四五重天的趣味。

對純然的軟弱嘆息,但卻不能接受那樣的無力感。

生命當勇敢去面對,可以挫敗但不能回頭。

我無情。

Everything is nothing.

誰,讓我真正停下腳步? 誰,讓我心跳加快? 誰,是誰?

是哪一個讓我的心融化?

男人,你的名字是男人,卻是一個守株待兔想要徒手擒兔的傻子。

收起了弓箭,因為不知箭尖要朝向何處。

還是守株待兔吧。

過往的經驗,即便把臉都貼到地面了,這樣的配合也不會為自己帶來吸引力。

whatever…

日子,一樣這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