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 4, 8, 生命中的里程碑。

我轉 身,拂去身上的科技星塵,撒上泥土的氣味。

戰戰兢兢,又癡癡傻傻,有時腳步穩健,有時連拖帶爬的走遠看遠。

舞台上,在遊戲的背後,甚麼樣的話語撩撥了人心,震撼了心弦?

舞台下,為舞台做的準備,除了需求釐清以確保台詞,還有食衣住行的處理。不知為什麼覺得自己像是托盤子的小二,做起決定來遲疑再三,一個勁的答應未必能做到的事情,對於未知有太多擔憂恐懼,於握是像是研究生的症候群,試圖逃往一些不需要做決定沒有壓力的事情去掌握。

終於,一個段落。

並不算是很優雅的飛身下馬,也不算是摔下馬來,只是暫時不需要跟企業客戶周旋了,應該歡呼,又有點失落,豐富的業界環境,光認識各行各業就已經有趣,各行各業都有相似而不同的問題也很有趣,偶爾的出國訓練也是Bonus。

不過也一如當初的期待想法,心中嘟囊,覺得再多的話語對那些成人恐怕也都沒有太大意義。但是對孩子而言,一切經驗都彌足珍貴,都是未來思考的基準點。 而如何產生最大效益,似乎才開始有了動力?

像是一半自願,一半因應組織發展,換了跑道。

有趣,又是未知橫在眼前,也是好事。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質,當你不需要成為另外一個人的時候,那就是一種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