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不敢給承諾,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知道如何應對承諾的失敗。人生必然有風險,不願主動承擔風險,反而無法掌控風險。

秩序,要求,試圖討好,期待被摸頭,太過試圖滿足學生/同伴的期待,
失去自我意識,反而難以溝通合作。捉摸不定。
太多被接納的期待,不能夠坦然接受不同意見。

Where is my battle field? goal? 把握資源打仗。Does the detail matter?
What is my real goal? less dependency to uncontrolable environment?

What is my passion? AS an indenepent human, soul.
What is OBT’s plan? AS a staff..

目標,

冒險領域的拓展者: 冒險領域的定位,冒險教育對華人文化脈絡的異同探討。
社會企業的先行者: 社會企業的界定(Corps),非營利組織對台灣社會的可能性探討,OBT於其中扮演的腳色。
慈善事業串聯,OBT在資源整合上能夠盡的一份力量? 現有企業對非營利組織資助狀況。

Strategy:
台灣發展的架構形成,中國開發的經驗移植,中國市場開發的定義,與GH的定位?!。
美國發展的經驗借鏡,教學資源的經驗導入,

基金會是取得技術的工具,是協助教育與弱勢的工具,是發展模型建構的嘗試。
因應社會脈動,對於社會現狀的了解已掌握局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金會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