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adly (虛浮與現實之間) 站內: Emotion
標題: 保齡球
時間: Tue Sep 20 01:16:48 2005

我丟出了保齡球,

會是Strike? 或是洗溝?

I dont know. 我盡力,夠了。

至於何時該換顆球 ? 或是換個球道?

Take it easy.

我以我的步調前進著,我不想加快,因為我不想要跌倒。

如果前方的她決定讓我追不著,看不到,很容易。

如果有緣的話....這算是藉口嗎? 哈...

我是文字的魔法師,但只會在舞台上賣弄著。

我將走下舞台..Yes,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