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夢
作詞:蕭雅智

想像紛飛  心情好到天花亂墜
陽光濃烈  心事曬得乾乾癟癟
穿上新鞋  打上昨天買的領結
服服貼貼 帥也乾脆 換個感覺
累了就歇  看看風兒撩得多美
喝口純水  舔舔原始甘美滋味
感動多些  可以改改運氣太缺
是是非非 糾糾結結 拒絕理會
有夢用力去抓 隨它狂妄 打包到裝不下
有話大大方方 說得響亮 叫懊惱開天窗
就算天就要塌下 也不會怕 拿勇氣來擋
引爆 夢在線上 正發燙
走吧! 出發!




哈哈哈哈哈哈…

唉壓,
有人說男人的創造力在婚姻後會快速消退。

創意是否是拿來吸引伴侶的手段?
我不知道。

是我試圖達到絕對的善良,
所以覺得這創意的小心機小手段都不大好?
或者,是無心於這些瑣碎吧……

勇氣阿勇氣。

說來矛盾,
既不喜歡沿襲別人的忠告方法,
卻又沒有勇氣自立一格,自己嘗試。

夢阿夢阿……

我不能接受單純的相信夢境,
雖然那是一種很美的事情……
純粹的相信……

但如果不相信,那麼還要追夢作什麼呢?
一篇,又一篇,荒謬雜感思索念頭…

在電腦前,我字字句句,不是血淚卻也是汗水鼻涕…
只因為,若不書寫,不表達,我的念頭在身體裡積蓄快要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