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弟弟是睡上下舖的,他在下舖我在上舖。

昨晚聽著他跟同學講電話聊天,

有點羨慕,有點空虛的不知作何心情。

現在,每天的說話量,很少。

多半,是跟自己講話。


是自以為神氣的高人一等,不屑跟人對話嗎?

據我所知,yeah..and No..

Yeah,覺得跟我同領域思維的人不多,醉生夢死的人比較多。

但高人一等嗎?不敢。

是自尋煩惱吧。

讓自己的領域被限定那麼小小一塊,

對於別人說的事物,通常表示沒太大興趣。

或許,別人也是一樣,研究所的同學,都很保守的在說話。

等別人來接觸,似乎是等不到的。


在社團說話,不希望塑造一種學長管太多事的情況,

一方面也是有些興趣缺缺,於是沈默。


一個人的世界,習慣,也有點不甘。

可能,是訓練自己能夠不拒絕孤獨,

不需呼朋引伴也能夠獨力完成的一種苦行僧要求,

苦行僧,想要幸福嗎?

唔...

像是入定老僧動了凡心,

但是決定拋棄七情六慾,

或者該說決定透徹七情六慾,

不受情緒影響的人,"想要",這回事,好像就是一種罪孽。

像是對賺錢感到罪惡的人,沒有辦法好好賺錢一樣,

對於愛與被愛總是背負著十字架不願放下的人,也沒有辦法好好愛人。


悶哼一聲,

需要友情的Potion,

需要肯定的Equipment,

但我是不是有意無意的把這些東西忘在置物櫃的深處,

衣衫襤褸的苦行僧生涯?!..

肉體是一直飽足著的,

但心靈一直是飢渴的。

不斷的閱讀,也是飢渴的一種表象。

大學生涯,對於活動的不肯放過,也是飢渴的一種表象。

百鬼夜行,漫畫靈異教師神眉中,也有吃不飽的鬼會附身。

我是不是被得不到關愛的怨靈附身了ㄋ?

唔,這麼說就玄了。


即便是,也要靠自己的能力把它感化吧。

成佛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