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開的場合,

漸漸不留文章。


是不是另外一種迴避衝突 ? Maybe。

但是趨吉避凶是本來就一定要的。


或許,問題是出在期許,會有不合理的期許,期許被人看到,被人回應,被人重視。

雖然明知,不會有人真的回應,也許不會有人重視,雖然必然會被人看到。


沉默阿....

How about my story?

一直以為要傾聽,認真聽對方說話。

這麼說也沒錯。

只是,當對方不想說話ㄋ?

那我自己的故事ㄋ?

每個人都有自己絕佳的故事,

我很少說故事,因為我不擅長說故事。

然而,傾聽之餘,也需要拋磚引玉。

我的故事..?..

這下可難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