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

一個人的性格...

當我們只是努力貫徹著自己,

讓自己能夠在混亂中秉持著一些原則,

在社會的洪流中穩住身子,

自然就會有人看見……

只是,我們未必能夠知道別人的眼光,未必能夠知道別人是褒是貶,

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寂寞…


偶然的MSN,偶然的一個學弟的友善問候,

竟然說是慕我之名,加入我的MSN,說的如此的客氣謙卑,

我也是受寵若驚…

"沒錯,一定是的!!你就是徐志摩第二,你就是徐志摩投胎轉世在台灣!!"

好肉麻阿,但是聽起來好舒坦阿……

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就是這樣…

雖然不認識他,但是他的話對到我的胃口,於是我就欣賞這個人啦…

人是很主觀的阿...,有些可怕…,
每次都在想:"究竟你我奮力捍衛的是什麼?" 只是一個主觀意識罷了…

學弟說 他的人生目標是救助苦難的人,叫我別笑他…
學弟說 我的人生目標像是來遊戲一場,似乎有點輕視人生目標的神聖性…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阿…甚至該說是一場沒有遊戲規則的遊戲…

拿救助別人來當遊戲勝出標準,拿自己快樂當勝出標準,

拿思考事情核心當勝出標準…

是一個遊戲規則由自己訂,但是訂的好壞不會有人告訴你,

就算有人告知了,也未必會接受,接受了也未必是好事…

因為,好壞也是沒有標準的 …

有種不知不覺把話往深往玄的地方帶,往自己都不清楚的幽冥暗地領進…的一種習慣…

某個程度上的炫耀…

很多寫手刻意把文章弄得艱澀難懂以求自己看來的學問超卓…

狗屁,…但我也是同樣的狗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