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越,就激越吧…

反正激動過後的失望,也在我意料之中。

當我誠實面對自己的不完美,也就沒有什麼好怕。

朋友好意的勸說,勸我從產業道路回到柏油大道…


如果我回去了,那我當初為何選擇崎嶇的路程?

正因為,打算當一個狂人。

It's my life.

I aint goo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nna iive while I am alive.

It's my life.

我不真的狂,該說是癡。

我要當我自己的領導者,

我要領我自己走出一條路。

我不要只是跟著別人的步伐緩慢前進…

至少,那會是我能做選擇的一條路。

跟隨別人步伐越久,就越會失去做決定的勇氣吧…

冒險吧,年輕人。

冒險吧!!

跟隨,只是拒絕思考的一個行為。


於是,我將繼續呆在高冷的北方,而不願回到溫暖的南方。

激越嗎?

那當務之急是要找到比我更偏激的狂人,

才能在切磋之間,發現自己的不足或過頭…

這沒有生命力的都市,沒有生命力的靈魂…

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這種瑣碎,只有讓我變的虛弱…

逼迫自己面對一個真實卻又乏味的人生。

相較之下,我要一個挾帶著幻想與緊張汗水的人生……

代價就是,沒有規則…要自己設定自己的規則…

我不要,變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