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著試著攀爬著聖母峰,但是聽不到英雄式的歡呼,

因為這只是我假想的聖母峰?

是別人不懂還是我不讓人懂還是根本沒有什麼價值好需要懂?

Back to the realism.

飄游了很久,在我思緒的河流中漂流…

一邊是現實的單純世界,沒有理念只有現實…

一邊是幻想的烏托邦世界,充滿理念卻遠離現實…

我想前去幻想世界,
但是我的理智跟我說,太多的不明確,需要確立…
並非不可及,只是要花很多心思確立很多目標。

我退縮了。

我不想去平庸的現實世界,
人越多的地方越是充滿愚昧與限制…
於是我試著遠離人群…

就這樣,河岸兩端一個不願靠,一個不敢靠,飄飄游游,左左右右…
在堅持理想與妥協之間…擺盪著…
在不斷的推翻自我之間前進著。

我從躺在床中的白日夢中坐起,
開始想要做點事情了…

我拿出了槳,想試著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