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旅程中,我們主動或被動,都在自己的背囊裡塞滿了東西,所謂的經驗。

這些經驗,是垃圾還是資源,該強化還是忘記,才是成功與否的重點。

在恐慌中,在挫敗中,在自怨自艾中,

讓自己墮入虛空中摸索,一本本的書籍,一篇篇的佳言,

讓我確定我的獨特性,讓我確定與人不同是安全的一件事情。

讓我知道我的混亂思維,並不真的混亂,也並不孤單。

很多人也踏過跟我相似的步伐,這些步伐只代表相似的經驗,

而有人踏過這些水窪,通往成功之路,有些沒有。

就在於,是不是能夠在思緒的垃圾堆中,找到能把這些思緒轉化成寶物的思緒。


我累積了夠多的思緒,也許市意味著人生的某個階段告一段落。

自我探索的階段,看再多大概也都如此了。

能夠接受的論調不需要一再強調,重複閱讀那些好書,能夠重新找到力量,或找到新的質疑點。

不能接受的論調也不須一在鑽研,天下萬物殊途同歸,只不過是對現實另外一個角度的論調。

Back to the reality.

Welcome Back, Mr. Deadly.

我是誰?

我誰也不是。

雖然我一再認為自己是未出鞘的寶劍,事實上也很可能是。

但是,總要找些事情來試劍,去找到那點石成金的思緒。

上天賜給我宏大思維,健壯身軀,Just do it.

Be sure what you are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