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發問,通常都以句號結尾,等別人評論,
於是很多人沒有發現問號,覺得不便回應而保持沉默。
而我,也繼續沉默。

於是,對於那挖掘我想法,對我提出問號的人,我都感受到格外的友善。
因為,你接到我的球了,我在你的眼裡存在了,我不再像是異空間的鬼魅般無意識的游走了。

我能夠想像,被通靈者看到的受困靈魂,發現自己被有神通的人看到時的那種欣喜。
"我終於找到人可以講講想法了" 的這一種狂喜吧。


通常,沉默著。

久而久之,

開始像是第一天盲了眼的蝙蝠,分不清東南西北。

焦慮的四處射出超音波,等待回應來判別方向。

但高頻的震動沒有幾個人聽得到,聽到的人也當自己聽錯了,

就算不當聽錯了也不知道該回答超音波什麼,

另外一個頻率的超音波? 可是一般人沒有這種聲帶。

為什麼不用人話,而用超音波ㄋ? 我不知道,超音波比較專業高級嗎?

得不到回應的蝙蝠,焦慮累積,因為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了。

更放肆的放出超音波,直到被人發現而安撫,或是造成困擾而遭受抵制。

呵,跟哭笑著要求母親抱抱,或要求母親的乳房有什麼差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