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呻吟是為了找一起檢討的伙伴…
我對自己有諸多不滿,但我不是很能說清楚問題出在哪…
嚕康,我覺得它定位在共同成長團體…
我向我共同成長的團體求援…
不過大概別人也愛莫能助…

後來,呻吟是為了找認同…
想找有沒有跟自己一樣的人…
帶著一點理想色彩,帶著一點英雄色彩…
勇敢批判自己,摧毀既有的不穩固架構,建構理想…

失落感很重,因為沒有回應,得不到同感…
會懷疑,自己的方像是不是正確…
到底自己想那麼多有沒有意義…

後來,呻吟是為了描述我自己…以供參考,也是某個程度的自命清高…
你認同我與否,不重要…
但我剖析我自己,我看到我的內心可能長什麼樣子,
就在這邊做一做報告…
諸如我的心裡是圓是方,恐懼是什麼…
基本上認同我的想法對我自己絕對是有意義的…
但至於別人,很難講…雖然基本上我認為人都是相似的…
我眼中看到的你們,我想是有相當的參考價值…
不過,只能由看到文章得到訊息的人來打分書囉

到現在…
我對於自己的心理,認識了比較多了…
看了很多的書,多了很多的解釋角度…

也許,接納別人的程度正相同於接納自己的程度…

很多的解釋,比較能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之後…
我眼裡,我們這個團體依然是不完美…
但不再急促的認為,應該把什麼給改變…

把很多事情,留給時間吧…

你我總是想扮演上帝,希望事情按表操課的發生…

看過王牌天神嗎? 我想我還是別扮演上帝吧…
吃力不討好…

我當聖誕夜驚魂的那個鬼魂就好了…
偶爾出現點醒別人...~~..

想的太多到了一個極限,發覺再看什麼書也都是哪幾種解釋…
沒什麼新意…
多少勵志的文章,也不過重複說些信念…

想法太多了,說法太多了…

我的想法說法只是這世界諸多想法之一…
能讓想法與眾不同的,只有採取行動…

我不是行動力很強的人 可以說相當弱
只是,思維到了某個瓶頸,無法超越時…
就該做點事情,推動環境,也推動自己…

這是大概的一個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