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擂臺上的拳擊手,

我的擂臺在網路,我的拳頭是文字,

我移動著腳步,晃動著腦袋,緊盯著對手,打算瞧準時機出拳…


打我,或被我打,這樣我才能結實的感覺到真實的存在……


我在台上叫囂著,但就是沒有人要上台跟我對打…

這是一個不崇尚比劃的地方…

所有人要和平勝過於真理…

寧可呆在灑滿鮮花的牛奶泉 雖然那麼的不真實…

而我在鮮血與汗漬污垢的擂臺上,拍打著胸脯,像原始人一樣咆哮…

但是只能聽見自己的回音…

好吧,好吧…這不是一個我嚮往的競技場,要筆戰不是在這裡求…

也許我只是想要展現我語言暴力的壓倒性?

用我的邏輯辯駁,仗著學長姐的威勢,打必勝的仗嗎?

Maybe..不過,這不是我的問題,這個環境就是這樣子沈悶死寂,多說無用…就這樣吧。


如果有天堂,我也不要去…那一定無聊透頂…

不過當這個地方決定不改變,那麼只有自己改變…

五年了,認清一些什麼了嗎?

把該說的說一說,想說的說一說,作個Ending啦。

在餐廳不能高聲喧嘩,在非吸煙區不能吸煙…
在醫院不能開手機,看電影不能竊竊私語…

在社版...論壇?在BBS?似乎也不能夠高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是不會有人阻止你,就好像隨地吐痰只會惹人側目…不會有人說這樣不好…
但你會從四旁的靜默中感到一種不自在…

發現,原來,原來在看不到的地方貼著…請勿熱烈發表自己的想法。

好吧,算是我不懂遊戲規則....
好像在麥當勞點清粥小菜一樣...
原來這裡的麥當勞跟我想的不一樣…那就這樣啦。
這個餐館沒有我本來以為會賣的東西…

所以我想找經理過來發脾氣…
但是發現…世界已經改變…原本的想法反倒不符合現實…
於是我像是一個鬧事的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