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充斥著交易。

不知為何,從這個世界我無法感受到足夠的溫暖與踏實,

每一步都踏著戰戰兢兢,造成幾種結果,

要嘛是終日苦惱不知該如何是好。

要嘛是不願多想,恣意妄為,反正同樣的不安。

我則是既然這溫暖給交易出去了,那我勢必換點東西回來。


我換到的是偏激,我換到的是超然,換到的是冷漠…

都是自己決定的路,沒有怨言…

我閱讀,是因為既然失去了真實的踏實感,本來就像漫步在雲端的不知所謂…

永遠有數不完的疑慮,永遠對眼前充滿懷疑,

我只好求助於書本,也許寫書的人往往是內心不滿足的人…

想說的話太多說不完,只好憑藉文字承載…

我的想法不少,但沒有人可以聆聽,可以分析,於是我只有靠文字來承載…

就這樣,走向偏激之路…

因為沒有人可以承載我…

有,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覺得有....

而我有承載別人嗎? 不知道,這是個議題…

可惜,好像也沒有人要討論這議題…

"問題不是再討論,而是要執行"

天殺的我就是太聰明了,才會看不慣既有的又創不出可用的,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