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是一個秀逗的收音機,

每天收到了各式各樣的電波,

但是卻很難適當的予以還原,予以處理,

轉化成美麗的音樂或歌聲…

反倒是發出嗶嗶嗶嗶的聲音,像求救訊號似的讓人感到刺耳而不耐…


是因為太試圖想要控制自己,希望自己如何行為如何表現吧…

把情感都藏匿起來,用制式的回應對應著這個世界…

嗶嗶嗶嗶的響著…

我沒有表情,我沒有說話,我的腦袋緩慢的思考著…

然後發出嗶嗶嗶嗶,缺乏情緒的一段段話語...

經不起被否定的自我掩飾…以這些繁複的邏輯…


阿,真正的強壯?

也許不在意的一天,才是真正的強壯…

強化心靈中…

讓自己能夠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世界又不會因此錯過太多…

我是如此絕頂聰明的人…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