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太多…

跟俺老爸一個樣…

得理不饒人…

除非對方求饒…

不,就算對方求饒也還有一頓排頭,建議…

什麼叫做點到為只好像從來不懂…


看過一本書說男人是修理大師,遇到問題就想修理…

遇到情緒,也想要拆解來修理…

不過也許只是需要傾聽,需要理解…

不想說沒辦法,不過還真的挺難…

當你說你不爽,我只能打開我的工具箱,看有什麼工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你只需要一張耳朵,跟一張安慰人的嘴,並不期待什麼解決問題-因為並沒有問題…

那我只能雙手一攤,說:"這個問題不是我隸屬的,你可能需要另請高明..."

並說很多的術語,來解釋這個問題可能出在哪裡,可能解決方法,當初設計邏輯,更改的理由………


有一句話:"男人要學會閃避女人情緒的字眼"


我想,我還沒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