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覺得,我們只是大猩猩。

此時,所有的神聖所有的美感都變成灰塵。


我愛上一個人,我喜歡上一個人,我說我是發情的大猩猩,把交配的慾望轉化成愛情,因為這是人類社會。

我對誰很不滿,對他的作風很不以為然,我說我是受到威脅的大猩猩,把感受到的威脅以負面特質描述,因為這是人類社會。

追求卓越,追求享受,都只是追求一種對自己更自然的生存空間。

都只是為了生存。


我喜歡上一個人,我說他很美…

但畢竟人類是大猩猩,那麼她也不過是皮膚比較好,心思比較細膩,依然是一個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的小型猩猩…

我,我也是大猩猩…有時是賣弄肌肉的大猩猩,有時是賣弄權勢的大猩猩…

幸好大部分時候是沈思中的大猩猩…

恩…香蕉跟芭樂的分別在哪裡ㄋ?

大猩猩在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