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中的23,這麼說..

寄生獸侵占在人類身體,也這麼說...

是一種自省嗎? 那代表滅絕,代表審判的一種目光。

看著人類...

我也在看著人類...

如同漫畫中的角色,說不上為什麼,就是這樣呆呆痴痴的望著人類。

腦海裡有些空洞,又似乎有些迴響...

像是一個人在無邊際的海邊奔跑..

踏在沙土上,有種踏實感…

但是感覺不到景觀的變化,不能分辨自己是否在前進…

追逐著,追逐著自己真正的想法嗎?

識不是一部份的自我跑到遠遠的前頭,

另外一部份的自己在後面苦苦追趕ㄋ?

追趕著,追趕著,也許前頭就有當下疑惑的解答..?!..

彷彿置身在Matrix的場景中,是不是一切都是虛空?

我在腦海裡切割著時空,

想像著把當下眼所見耳所聞,在腦海中剪輯著..

定格,放大,子母畫面…

直到,有人跟我對話…不然就在這虛幻與真實的界限中…

像是嗑了迷幻藥似的載浮載沈…

只有沈思中的我是真實的,在前面看不到的遠方飛馳著的我是真實的…

還有她的影子是真實的…嘿嘿…

沒有企圖…只是在我的心智地圖上,暫時烙印上了她的氣息影像…無法抹除…

直到,哪天發現這一切是這麼的不值得…

我的思緒一直在飛翔…在藍天…在宇宙…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