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睡覺,睡到中午,搞自傳履歷,沒作什麼就到了晚上…

為社團寫了一篇文章,提到核心價值觀等等的…

下午看電視看賭神,然後轉台看尼可拉司凱吉是演警察中了樂透然後跟女侍相愛的電影…

突然發覺在人與人的接觸中,似有意似無意的我跟人保持著距離…

儘可能少的肢體接觸,儘可能少的人際互動,好像是摸不清是不是跨越某一條線,友情就會崩潰?

不管對男的,還是女的…尤其是女孩子吧,我不知道界線在哪…所以選擇保守的保持距離,所謂的君子風度…

其實界線是互動中去釐清的,在互動嘗試中發現每個人的尺度在哪…

但我卻往往在迴避衝突…於是弄不清每個人的尺度在哪…

於是只有進一步的迴避…

我在想,是不是我會就這樣終老一生,然後因此而心理變態…

看朋友同學學弟妹,男女之間沒有防線的嬉鬧,基本上我是困惑的…

眼裡暫時沒有男女吧…但我把女孩子太過視為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來看待…

於是像是第一次看到驢子的老虎戰戰兢兢…


晃了一圈,決定去學校打個球…揮灑汗水體力,以排除思考太多的憂慮…

效果不錯…

雖然沒什麼結論,但過剩的精力隨著熱量消耗了…

於是憂煩的心也就雲散天青了…




越想越悶,吃過飯在家裡附近巷子晃晃,夜色沁涼,幾口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