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著鏡子叫囂,我用言語對自己鞭打並產生快意…

很少有人能像自己瞭解自己,這樣戳穿自己一切的防禦…

甚至,連一點正面解釋的機會都不留給自己…

我自言自語,我和腦裡的自己對答互相撫慰…

很少有人能像自己傾聽自己,這樣無怨無悔的靜靜聆聽…

甚至,連夢境都一起共享…

我不理會別人的眼光,正是因為太過介意別人的眼光…

若不以自己的尺規量度自己,我還能理直氣壯的說自己優秀?

若是,我不過是個凡人?

我只是個凡人?

是阿…我真的只是個凡人…

但我卻不能接受這個答案…

好像在往山野一步一步的退卻…

好像漸漸生起了獸毛 長起了銳利爪牙…

在國際大樓頂樓望著月亮

嗷嗚~~的嚎叫著…


害怕唐突佳人的狼人…

張開了嘴只見利齒長舌…吐出的是咕嚕嚕低沈吼聲…

我也迷惑了…

爬上頂樓…繼續對著月亮的嚎叫…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