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的焦躁不安…

因為天敵環伺,因為空間狹小,總之因為缺乏了安全感吧…

我焦躁著…

太遠的目標,看不到不知從何努力…

眼前的目標沒有遠方的目標重要,我放不下心去努力…

於是像是追著尾巴跑的老鼠,想要抓住尾巴…才能安心…


日復一日,沒有目標…

印了一堆paper不知從何看起…不知道看了的意義又是什麼…

別人作實驗也許作些無謂的事情…

我沒有作無謂的事情,但是靈魂依然束縛…


因為,這不是我的叢林嗎?

到底我能對抗壓力嗎? 到底我能迎向逆境嗎?

我有一身氣力,卻不知這一身氣力到底有多少斤兩…

一種週期性的焦躁再度浮現…不再陌生,但一樣的不安…


早上起來翻閱報紙,沒有課,或者不想上課…拖到中午出門…

看著CEO的自傳經歷,如何改革企業,歷史的經驗與規則的整理…

但我自己ㄋ? 這些書對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是有大夢的人,但會不會只是在作夢?

Plan~~Plan~~Plan~~~~~


作什麼都不能安心…

像是籠子裡頭不斷繞著圈圈的老虎…

低吼著…

給我一個沙包吧…我要揮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