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觀念很單一,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單純理念從一而終…

我的觀念很分歧,不同的觀念不斷互相攻擊,奪取被認同的第一順位…

於是我在權謀與真誠之間來回…

在為人著想與我行我素之間擺盪…

在罪感與恥感之間交替…

每一個念頭彼此掐著彼此的咽喉…

勝利的念頭把其他念頭踩在腳下…但從來無法殺死任何一個念頭…

於是一個不小心,勝利的信念再度落下…

又是一場紛爭與戰鬥…

這是我的複雜多元,這是我的無謂內耗…

於是我可以成為任何動物任何型態…

因為這些種種你所認知的事物都存在我體內…

但是,可以是任意事物的人,到底本身是什麼?

於是我眼前的小徑消失無蹤…

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突然壯大,不顧真理正義,因為我是王者,我要控制山河的運行…

我將保持我的神秘感,而不輕易把自己情緒說清楚,
一方面因為恐懼掏心,一方面也似乎無法因此勾起對方興致?
想要控制情況的人,試圖的控制就是保持沈默,等待機會…


我突然洩氣,那麼我的真心誠意ㄋ?沈默是我的誠意嗎? 我能夠控制山河嗎? 我能控制我自己嗎?
就是恐懼掏心,更要掏心給她看,感動她…無法勾起興致,豈是我們能決定ㄋ?
放棄控制情況的人,試圖進行另外一種控制就是高喊進攻…

我像是無能的君王,任底下兩個臣子互相傾軋…優柔寡斷的無法做出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