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人生阿…

我說,這人生阿…

我說……

怪了,好像一定寫文章就要寫什麼大道理…

寫一些理論想法的闡述,這樣才能顯的自己的偉大嗎?

總是在想捕捉腦海理怪怪的東西,總是想從書本裡汲取解釋自己想法看法的解釋…

然後再尋找解釋的解釋……我是還滿樂在其中,只是發覺好像有點脫離這個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執著於不想當個笨蛋ㄋ。

看那些快樂的人,都是樂於當個笨蛋的人…

而我在努力裝扮自己的智慧,寡言的想當個睿智的人…但腦海裡進行的是高速空轉…

像是脫水機想把最後一丁點的水分脫乾…


進行了很多次的想法粹煉,但這些抽象的想法怎麼接畜到現實…我已經漸漸忘記…

於這這些抽象,蒼白而無意義…

人生,就是這一段在好幾個層次之間的交叉往返,直到這一切都熟悉為止的歷程吧……

一開始看到的是具像,我從中看到抽象,之後要能把抽象回到寬廣有想向出口的具像…

由具像開導人往其他方向思考…

不可能給一個概念,就能讓人有所啟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