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武藏那坎坷少年生涯…

父親被武士殺害,母親被同一個武士姦淫…

從此宮本武藏跟著這個武士,但他已經把這仇恨記在眼裡…

或者,應該對弱者對生命的無法掌控記在眼裡…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誓言…天下無雙。

四處挑戰,修練,

一開始可能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一種狂妄的姿態要打敗天下無敵手……

但真的經歷過,感受到自己在世界的渺小,

處碰到戰鬥的本質,鬥爭的理由,於是開始是一種執著的修練…

修練不是為了打敗對手,是為了把自己心中的劍擦拭砥礪的更無暇銳利…

修練,漸漸變成一種挑戰的循環,一種不為別的理由而非完成不了的事情…

不為金錢不為名聲,只是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在挑起那份拔劍的快意…

我在探究那份戰鬥後發現自己能力與對方能力的瞭解…


我是畏戰的,但同時我又是好戰的…

於是似乎四處挑起戰火,但是又不敢真正的投身…

但,也是礙於自己的角色,投身下去真的是好嗎?

挑戰無雙的路上,挑戰神乎其技的奧妙上…

我前進了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