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

酒精在我體內醞釀,昏沈沈的只想要睡覺-

這樣子的酒品最好吧,完全不造成別人的困擾…

keyboard打著打著,就想要在電腦前面伏著蒙頭大睡……

Blog,算是自由的園地吧,開始不管你我他別人的想法看法…

天皇老子來看也是這樣,我的想法看法在我的空間,還需要為了你而改變嗎?


窗外又是滴滴答答的下著雨,這就是過年的天氣。

這種天氣在屋內反而有種安心,安安穩穩的呆在安樂窩裡面……


想當年李白醉酒寫好詩,大概是遠距離的跳躍思想,有著與眾不同的聯想能力…

而我,酒醉也能如此灑脫嗎?


誰能陪我酒醉?
誰能陪我愚昧?

過得太辛苦,試圖裝扮成先知……

醉吧醉吧由他去吧…

孤家寡人也許也勢必要的人生考驗吧…

星期二要考預官了,卻讀不下書,真糟…

哈。

會過吧。

果然喝完酒的思緒是混亂的嗎?

100cc 的50%左右的麥酒…加上200cc 18%左右的葡萄酒…
加上不融於水的百香果種子果汁…

不管了,該睡了,
淅瀝呼嚕的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