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探知,害怕內心的缺口被識破,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公佈…

我用文字的探針探索我內心深處的破碎,做成記錄呈現出來…

像是偵察硬碟壞軌的程式,至少可以避免那到陷阱…至少踏到陷阱時不會意外…


who am I?

What am I?

不習慣談論自己是問題的核心。
覺得別人對自己沒興趣是問題的核心。

其實人皆平等,自己習以為常的等等,在別人眼中是這麼的與眾不同吧。
我不知道自己有意無意的爭議性行為舉止,只是為了取得別人的目光嗎?
一半吧,另外一半,是對既有的一切規則的挑釁。

文字是敞開自己的最好方法。

衝突傷害與傷害,像是在船上遇到的驚濤駭浪…
害怕自然害怕,但是當浪濤過去,事情並沒有變的更糟…或者變的更糟是無法避免的…

發覺自己仍然活著,所有的攻擊與恐懼都掠過身邊,
而自己心中產生的恐懼,就此被驅除了一部份…

恐懼,是害怕自己的角色被衝突到消失,怕自己走過了頭沒人呼喚…
是害怕自己會失去別人的信任,恐懼自己不被喜愛與接納…

結果ㄋ?
想法有距離的人自然走不在一塊,想法相似的人不會為了我的真誠表示而影響。
說到底,我損失了什麼?
似乎也還好。

即便點頭之交不再點頭,10分的好感與0分,有很大的差異嗎?

這就是我,大力表現出謙虛的自我,比小力的雕琢合乎別人心意的自我,還要來的可信吧。
至少,別人不用擔心我的變化與不真實。

這是我的路,爭議之路? 也許。

那麼有一天,我會懂得爭議的真諦,而不清意的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