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關於愛情,但實質上應該屬於人生的大課題…

冒險阿…

如果不冒險,怎麼有機會有可能?

我已經選擇了冒險程度比較小,比較適合我心臟的作法…

我對世界丟出了球,這個世界會怎麼回應我ㄋ? 嘿嘿

總比,自己抱著球眉頭深鎖來的好……

my friends..help me...

真是太嚴肅的一個人唉…

在頂樓長嗟短嘆的自言自語…
快瘋了…

發覺自己的話語開始不斷的自我重複…
沒有解答的仍舊沒有解答…gosh...
某種理由,讓我覺得我必須往前進…
我必須求援……必須承認自己的軟弱……

軟弱無力阿………
在社團我不會軟弱,因為代價我已經有所體悟,而且將承受代價的不是我…所以說著很多的大話…

在日常生活,我發覺………
說著大話的人,可能就等著被毀滅吧…
毀滅之後,能夠浴火重生的是強者…
但如果沒有重生……
就要面對被毀滅的殘酷…

靠自己,仍舊是不行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