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箭,搭緊在弦上,靠在弓身,咻,從繃緊的弓弦上彈射而出。

"男人的行為模式從性徵上看得出來,像是一枝箭一般直指目的地。"

同學(有德)說,也許星座準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看了星座特質之後…

隱隱間對自己符合星座敘述的特質更加以注意,注意之後就予以強化。

maybe he is right?

但似乎也不盡然。

男人似乎生來就是為了達到目標?
所有的人情世故只是身邊為了達到目標的資源?
或者,該說是人吧。

近來,開始努力於專業領域的darwin open source code Tracing.

熱情從社團這個大玩具,轉嫁到專業領域我所未知的一切的一切。

所以對社團冷了嗎? 所以對男女之間的複雜也淡了嗎? 因為沒有多餘的心思纏繞在那些沒有答案只需要行動的領域 ?

不知道,也許是找尋問號的好奇心在程式碼的來去之間,被耗盡了。

但也是找回自己生活,找到自己重心,關心自己所知所能的一種回歸自我吧。

這是研究所生涯最大的收穫吧,回到一個人,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獨身狀態--不倚靠別人的狀態。

高中時倚賴同學照顧,大學時倚賴同期照顧,所謂的照顧是閒暇時間的揮灑。
研究所…空閒時間更多,但能夠一起共度的人少了很多,
雖然一直都很獨來獨往,但也總依附在社團的大團體底下。

而現在,是把自己跟世界切割的清楚了,哪些地方牽連著,哪些地方分離著,
不再,軟綿綿的靠在團體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