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敲擊著鍵盤,訴說著我的想法心事。

是因為生活逐漸變的習以為常了吧。

總是有些想法浮起,有些想法沈沒,思緒的來來去去,但身邊沒有電腦…

等到有了電腦了,那些想法又已經降溫,不再有敘述的熱情…

就這樣,摘錄著剪輯著文章,想辦法拼湊出一個完整真實的我,卻也懶洋洋的不想多寫些篇章。

也許每個人都像是一個透鏡,一個鏡片…

要形容這個透鏡的獨特,形容這透鏡看出去的世界是最容易理解的吧…

可是總是在分析著透鏡的焦距,成分,等等等,卻疏於介紹透鏡看出去的世界。

研究室的室友會,昨晚約翰走路綠標的品酒介紹,算命網站的一語中的,空蕩蕩的宿舍信箱……

我是不羈的風,我是天邊的雲彩,

當人向我靠近,我會化成空氣…你無法觸碰。
當我伸手前探,一樣化成空氣…從對方身邊散開…

你可以看到我的神彩,可以看到我的顧盼,
但你卻無法觸摸到我,我也無法觸摸到你…

其實,我是幽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