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二十多歲的現在,我是不安分的狗,
我搖著尾巴,不安定中期待誰個肯定,
告訴我該與不該對與不對,
我閱讀我沈思,想找到一個可以依循的想法。

而我的結論是,不可能的。

人世間有千千萬萬種想法,不同的想法就有不同的對錯標準。
一個人就是一個標準,就好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部五權憲法,
協助自己對這個世界做出評斷。

而這個規則,每個人都不想自己寫,
好像考試的時候都想要看隔壁有沒有現成的可以照抄……

靠邀,大家都不會寫,有寫的人也嘛是掰的,
也不知道分數怎麼打,寫的多跟少跟分數高低也無關…
那是抄屁阿?

漸漸想當一隻貓,
基本上不看別人的臉色,但必要的時候也必須乞憐…
只是基本上是一個你情我願,不想像條狗一樣的任勞任怨…

跳上屋頂,攀上圍牆,
你管我怎麼走?
老子閃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