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屌我?

什麼叫作kuso?
沒有明確的定義。

但是,KUSO的精神是一定要的啦。

重新對現狀解釋,把定義全部搞亂,
讓認真的人火冒三丈,讓想法固定的人摸不著腦袋。

寫文章的人的浪漫,
寫文章的人的不羈,
把有意義藏在無意義,叫做高明。
好像在文字獄時能針砭時事又不會被關。

把無意義藏在有意義,叫做無恥。
教條洗腦煞有介事的無病呻吟我也會寫,

我的心魔,或許在於鑒別度。
我不求拔萃出類,
一來它難,一來它不有趣,三來成就了也不過如此。

難在有多少古聖先賢披荊斬棘過?
拓過荒的人就知道,跟在別人後面路是平坦了,
但是植披也沒有了,

不有趣在,好玩的好看的大概都不新鮮了。
沒流到汗就到目的地,讓人有種錯亂感。

不過如此是說,跟著別人的路走,
走到了也只是證明別人聰明自己腳力健。
腳力誰沒有? 是不是自己恰逢其會罷了?

所以要kuso,就是要有不同的解釋不同的看法。

kuso會不會撞壁? 當然會,不經典的東西很難是不出錯的。
但寧可撞壁痛的唉唉叫,也不要不知所謂的過生活。

要挑到好牆撞,自己痛不打緊,這牆要是紋風不動也沒有意思。
所以,還是得跟在別人屁股走一段,看有沒有什麼牆可以來撞一撞的?

..
不過,撞坦克車太危險了。
還沒有人要為我留後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